今天出门的时候,小编还在急急忙忙收拾东西,结果某人就先出门了……赶紧说了一句“wait me”
结果对方一个白眼瞟过来:你这句话是错的
于是一路上,我们都在争执这个问题...你觉得呢?
wait me 为什么是错的?
英语中没有“wait me”这种说法,不管你要说“等我”还是“等你”,必须要在中间加上介词“for”,所以正确的说法是这样:
wait for you 等你
wait for me 等我
当然,如果你想让别人等一下你,直接说“wait”就可以,是“等一下”最简单的表达。
Wait. Something feels off here.
等一下,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。
“等一下”还可以如何表达?
“等一下”除了“wait for me”和“wait”,还有哪些英语表达呢?
这时候很多人就要举手抢答:Wait a moment!其实“Wait a moment”是一个祈使句,听起来会带有一点命令的口吻,让人觉得有点不礼貌。所以我们如果这样说,难免会让人觉得傲慢。
那到底怎样表达比较合适呢?可以试试下面这些表达:
1. wait a second / minute
稍等一下
Sir, wait a minute, here’s your coat.
先生,请等一下,您忘记拿外套了。
2. Just a moment
稍等下
Just a moment, I need to finish my homework.
请稍等, 我得把作业做完。
3. Just a second
等一下下
Well, now just a second, I need to ask Mr Li first。
嗯,且慢,我先问一下小李。
4. Give me a second
稍等一下
Give me a second, I’ll drive to the company now and pick you up.
等我一下, 我现在开车去公司接你。
5. hold on(a moment/second)
这个打电话最常用了或者有人敲门
Hold on a moment, there’s someone knocking on the door.
稍等,有人在敲门。
6. wait up
等一等
“wait up”, the boy was running after a man, ”you have lost your wallet just now”, he said.
等等,一个男孩追着一个成年男性,你的钱包掉了。
“快一点”用英文怎么说?
当我们等不及了,如何用英文催促别人快一点?
1. Hurry up
快点
Hurry up, the taxi's waiting.
快点,出租汽车在等。
2. Get a move on
赶快行动
Get a move on! We have made the reservation at 6:00pm.
快点!我们预定的时间是6点钟。
3. Shake a leg
赶快
Shake a leg! Or we won’t get to the court.
快点!要不然我们赶不上开庭。
4. Chop-chop
快点
Come on, chop-chop, we should finish it before the deadline.
赶快,快点快点。我们必须马上做好。
另外,新航道石家庄学校2019年高考生留学双重礼来了,现在咨询可以进行试听课程,还送千元大礼和价值200元的学习大礼包,还不快快行动起来
免责声明:
1、如转载本网原创文章,请表明出处; 2、本网转载媒体稿件旨在传播欧洲杯押注软件下载_欧洲杯押注平台:有益信息,并不代表同意该观点,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; 3、如本网转载稿、资料分享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见稿后速与新航道石家庄学校联系(电话:400-0311-689), 我们会第一时间删除。